完完全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
單純只是從FH女的角度去隨意創作

偶爾令自己開心發笑,滿足自身的一己私慾
僅此而已

 

 

作者:達拉


 

"昕源!請給我一個追求你的機會好嗎?"

微涼的夜晚,校園顯得格外寧靜,各年級教室內的燈光幾乎已暗
站在川堂內,這是我安頌奇十七年來的首次告白,對象還是位跟我一樣帶把的男生

天殺的!這全都要拜我哥所賜
不!不對,那人才不是我哥
就算我死,我也不會承認白書逸是我哥
永遠不可能...Never

 

 

 

昕源..一個不太熟的朋友,即便我們曾經同間小學;同家安親班;同所國中;現在又就讀同個高中,依然僅有點頭之交
昕源..10年前,在小學新生入學第一天,哭著找不到教室在哪兒的愛哭包
昕源..7年前,安親班暑期戶外教學,騎在馬背上嚇得驚慌失措的膽小鬼
昕源..3年前,校際躲避球比賽,不小心被球擊中眼窩的倒楣蛋
昕源..2個月前,在白書逸生日Party上,心不在焉把柳橙汁濺著我滿身的渾球

好在地點是我家,沖洗換上乾淨衣物後,也無大礙。否則我一定當場K.O.他

對!他就是個愛哭包、路痴、膽小鬼、倒楣蛋、還是位冒失渾球

除了皮膚白皙身材高瘦外,再尋覓不到任何優點,又集所有缺點於一身的人
好吧!他還有一項長處,就是課業學習能力優秀
但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

就在生日Party結束,他與白書逸單獨兩人在花園的深夜談話,才是令我感到震撼的。程度好比擬30顆原子彈

雖然我極度厭惡白書逸,但不可否認他是出色的
無論相貌、身材、談吐、學業、品味、人際...的確是上等之才,而且又身為本校的籃球社社長
品學兼優,無疑是完美化身

不過!那又怎樣...他還是照樣令我作嘔



"Tina姨!讓我來幫你吧!"
生日會結束,我從姨手中接過一疊使用過的油膩空盤

Tina是我最喜歡的姨,正確來說她是我的保姆
從我7歲那年照顧我直到至今的泰籍保姆,但我從未將她當佣人看待
實際上她跟我的關係,或許已經超越了自己親媽
"媽媽"這兩個字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已漸漸成為最熟悉的陌生名詞

"不用了,頌奇少爺,這是我份內的工作"
姨急忙又想從我手中搶過盤子

"姨!快去休息吧!
這些油不拉機的碗盤,我就先用清水浸泡著
明天再處理就好了"
呃~好像有聽新聞報導,使用過的髒汙碗盤若泡水超過十小時,大腸桿菌數目就會增加個大約幾萬倍之類的

不過Tina姨每天大約清晨六點鐘就起床,絕對不會放任這些鍋盤瓢盆超過十小時的
啊哈!我們還不是也吃了什麼地溝油,喝了毒奶,還不是完好如初的活到現在

"可是這..."
姨皺了皺眉,望著我手中的髒盤

"姨!就別在可是了
你們一整天忙進忙出的,還是趕緊去睡覺
不然明天又要早起呢!"
淦!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偉人誕生,辦什麼花園Party,也不見他來善後
十八歲又如何?等我明年十八歲生日,就聘請C.N.BLUE或Bodyslam來助陣(?)
不過好像五月天距離我比較近哦!

"好吧!那我先進屋了
你也早點休息,明天還要上課呢!"
Tina姨親切地撫了撫我的頭

"姨!晚安"
我點著頭
哈!沒手可以跟姨揮

"晚安"
Tina姨微笑示意後,便進入屋內

轉身,我雙手捧著這些臭盤,準備繞過後花園,目標至廚房

來到了後花園,突然眼前有兩位熟悉的身影,就置身在花園最右側的長椅區域
目測距離我這兒,不會超過七、八公尺

正所謂敵人在明我在暗,恰巧那兒有燈光映射
所以我瞧他們是一清二楚,但那兩人並未發現我的存在

站立在白色長椅旁,抬頭仰望夜空的是李昕源
而坐在白色長椅上,身體微彎,左手托著下巴的則是今日的"獸"星白書逸

靠!這冒失鬼不快滾,Party都散會了還賴在我家
到底是跟白書逸談論個什麼鬼啊?!難不成是在背後講我壞話?

法克!我承認在他灑了我整身的橙汁當下,我是惡狠狠地瞪了他那麼幾眼
喂...那可是我最喜歡的Paul & Joe襯衫耶!我過份了嗎?

況且我根本不想參加這什麼死Pa
如果不是勉強看在老媽的面子上
我老早就想關在房間,吹著舒服的冷氣,跟信子還有阿澔玩上一天的LOL

是好奇心驅使嗎?抑或是覺得他們在道我是非的可能性極高?
去他的,就當兩者皆有吧!

我舉步輕盈,俐落地移動到白色長柱後方
偏向右側微微探出頭,豎起雙耳,準備來竊聽他們的八卦內容

似乎沈默了片刻...
什麼!難不成訐譙我的會議已經結束了嗎?
哦!不!我晚來了一步

"我喜歡你,請問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昕源目光移動到了白書逸身上,用些微顫抖的語氣,劃破了原本的寂靜

目前時刻己將近晚間十一點,明天並非休假日,因而人聲、車聲甚是極少
這短短十四個字,我聽得再清楚不過,我非常肯定我沒有聽錯

等等!或許他們是在排演話劇
劇名是上癮?逆襲?為愛所困?你是男的我也愛?
常聽到班上女生在談論什麼男男、BL、掰彎...之類的
這些戲劇在目前來說可算是大勢,連聾子都能聽得見她們常在課堂下課後的七嘴八舌

還是該不會昕源這傢伙在練習如何對女生告白,找白書逸討教個幾招?

可惜他選錯對象,這位姓白的,全都是女生來倒追他
想必他口袋中,是不會有什麼能派上用場的好點子

就在我思索的同時
突然白書逸將昕源拉上了長椅,與自己並肩坐著

我想這下可有好戲看了
哈哈!那萬人迷白書逸並不是什麼gay

雖然本校外加其他學校,為他瘋狂的女生不計其數
當然偶爾也是會有男生來插花,昕源就算其中的一位
有時在白書逸練球時,為他遞上毛巾送上水的
不過在我眼中,這些行為皆屬正常範圍
或許他們只是把白書逸當成偶像看待,頂多就像對林書豪的那種崇拜

白書逸對他們也只是點頭微笑,從未做出任何超出友誼的回應

何況不久前,他才跟曾經是台中女中的校花梁語彬分手
這更是我確定他不是gay的理由

我該同情昕源可能會挨頓揍嗎?前提是他真的對白書逸表白的話

就算脾氣再好的白書逸,碰上男生向他示愛
也是會壓抑不住怒氣,揮他個幾拳吧!

人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那麼男追男呢?隔層包皮嗎?

我都快忍不住想噗嗤笑出聲,靜待接下來即將會上演的戲碼

"我願意當你的男朋友"
瞪愣!有沒有聽錯
我還尚未回神,白書逸就脫口而出回應了他的請求
沒有一絲厭意就罷,嘴角竟還帶著微微甜笑

白書逸將昕源的頭輕靠在自己的右肩上,並輕柔地撥弄著他的髮絲
那令我作噁的甜笑似乎更加明顯

映入眼簾的幸福洋溢,使我妒火轟然升起
腦袋頓時失去思考能力,唯有被滿滿的強烈恨意給佔據
我真心想催毀白書逸的順遂人生,剝奪他所擁有的一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