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是看了整夜的田中瞳,打手槍過度哦!
才早自習結束而已,就要死不活的"
信子拍了下我的左肩,順勢坐到我的課桌上
側身問著半攤在課椅上,即將掛掉的我

我的確是幾乎整晚未闔眼,但才不是打手槍好嘛!
何況胸前猶如兩粒西瓜的O Cup田中瞳女優,也並非我的菜
靠!這好像不是重點

我竟然親口對一個男的,說出要追求他的鬼話
沒錯!正是跟我同性別...男生!公的!雄性!
一想起就雞皮疙瘩掉滿地,翻來覆去壓根兒睡不著

"跟你老子打飛機啦!"
我將他推下課桌

信子是我最鐵的哥們兒
自我有印象以來,含著奶嘴的時光,就玩在一塊了
信子上幼稚園時,依舊奶嘴上癮
畢業紀念冊中,還能發現好幾張他叼著奶嘴的照片
已經忘記他是何時才戒掉的

我媽跟他的媽媽都曾任職於中友百貨
只是我媽是Givenchy香水的櫃姐,他媽媽是管理童裝部的人員

本是牽扯不上任何關係
不過就在信子出生前的幾個小時,她倆同時間搭上了同台員工電梯
突然間他媽媽肚子劇痛了起來,判斷可能是將要臨盆
我媽當時也嚇壞,畢竟她自己也是位孕婦啊!

趕緊撥打了119請救護車速送信子媽去醫院生產,並麻煩主管聯繫上她的家人
也許同為孕婦的惺惺相惜吧!我媽也跟著上了救護車
一路陪同她媽媽進到醫院,直到信子的爸爸出現在產房

還好沒有在救護車上就產下信子,否則會被我虧他個一輩子

就這樣...我老媽和信子的雙親,自然而然就熟絡起來
接下來...我與信子的孽緣就此展開

我和信子之間不需戴上虛偽假面,言談中更不必婉轉修飾
夏日一起泡冷泉,冬季一塊洗溫泉,也不會覺得難為情
相處上柩意舒服,習慣且自然

我們沒有所謂的秘密,但他絕不會將我的秘密給大肆宣揚,昕源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而我也不曾去扯他後腿
當然互虧拌嘴,是每天必定會做的功課

簡單說就像老夫老妻了啦!
呃...這說法好像有點怪
反正事實就是如此

"可惜我老爸現在是降落傘,飛不起來囉!
是說昨天跟你的小昕昕到底如何了?他答應做你男友沒?"
信子邊問著,邊彎腰發笑

"馬的!什麼小昕昕,噁心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目的,怎麼可能會真的發展成情侶關係
總之他既沒答應也沒拒絕,說是要考慮"
我瞪著他,從課椅上站了起來,怒朝他右臂膀狠捶下去

說實話!我還真慶幸當下他說了"考慮"兩個字
讓我有時間去思考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好!好!不虧你"
信子雙手在胸前做了個投降手勢

"不過你昨天怎麼那麼晚還沒回家,七點多了還在學校幹嘛?
當時跟你通完電話之後,你就一直關機"
信子滿臉的疑惑

因為信子是田徑校隊
昨天剛好有別校的田徑隊,邀請我們學校去參加友誼賽
他下午三點多離開學校,去校外的體育場比賽,之後就直接放學回家
所以他並不知情,為何我晚間七點多還在校園逗留

而跟他最後的手機通話內容,僅有告知他,我準備要來向昕源告白

"哦!昨天放學後跟海翔學長、阿翰學長他們一起打籃球
後來也沒注意到手機沒電,直到我睡前才發現"

事實上我跟昕源在川堂內談完之後,就隨即關機
當時腦袋一片混沌,無心思再去應對其餘鎖事

"蛤!所以你該不會是帶著滿身臭汗去向他告白吧?!
他不直接拒絕你,你就該偷笑了
再說他前男友可是你哥耶!那宛如摩納哥安德列王子的化身
我們全校高富帥的首席代表,我看你..."
信子故意用不屑的眼神上下來回打量我

"他們實驗班昨天剛好留校補課的樣子
起初我也並不知道他也還在學校
我想早說晚說,總是要找機會說,就擇日不如撞日囉!
雖然我是沒有那姓白的五官深邃,但我的單眼皮也是頗有魅力,人稱小金宇彬耶!
還有重點...他不是我哥"
我斜眼瞪著信子,他一大清早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你不要讓我早餐吃的卡啦雞腿堡,和大冰奶全都吐出來好嘛!
我看你乾脆把他帶到沐蘭,來個硬上弓,直接啪啪啪比較省事
再不積極一點,就負了梁語彬之前的幫忙是真的
你也明白若不是梁語彬,昕源跟你哥...不對!跟白書逸也不會..."
信子越講越忘我,越說越大聲

我趕緊用手心摀住他的臭嘴

"何儒信同學!你要不要現在就去學校的廣播室公開報導,順便將我列入採訪"
我左顧右盼了會,深怕有心又愛八卦同學的大嘴巴

他掙開我那摀住他臭嘴的手,連呸呸了兩聲
嘿!我早上起床上完小號,可是有洗手的耶!
應該沒有尿騷味吧!

"我們不是說好,不要再提那女人了嘛!
還有啪你自己的毛啦!只有你才會想得如此下流"
我對信子繼續說著
頓時腦海一位瓜子臉,眼睛大又亮
嘴唇偏薄且肌膚白裡透紅,十足富家千金氣質的女生閃過
最重要的是我可沒興趣上男的啊!

"知啦!不提就是了
不過我要是你,就不會跟白書逸還有他的醫生老爸過意不去
再怎麼講,你媽媽嫁給了那位院長名醫也是事實
都在同一個屋簷下,只要嘴巴甜一點,就有花不完的零用錢"
信子充滿極度羨慕的口吻

噹噹噹!上課鈴聲響起......
在我耳裡,覺得猶如喪鐘聲

"這件事就不必給我任何建議,我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我搭著信子肩膀

自始至終都認為父親的死去,與白書逸的醫生爸多少脫不了關係,他這輩子都甭想規避責任
我不願諂媚於他們一家人,更別說向他們低頭
而且我媽給我的零花錢也不少,她現在可是赫赫有名的股界女皇

"好吧!不囉唆,反正我都會支持你"
信子點著頭,右手半環住我的脖子,左手持續輕拍我的胸膛

"呃......"
某些女生發出漸漸高亢,帶有興奮的驚呼聲

我想又是本班的腐女
不過是類似好哥們的舉動罷了,有啥異常的?
真不明白腐女們的內心世界,也不想瞭解就是了

信子回到他的座位上
其實距離我非常近,他就坐在我斜右後方而已
原因我們兩人身高差不多,都是180公分左右
不過體重卻差了10公斤有

他體型是壯碩的,渾身是肌肉,尤其以三角肌、二頭肌及腿部肌肉更是發達
慮色是小麥色,像極使用日曬機後那樣均勻,而且還會發亮
只要見過信子的人,一看就覺得他是位天生的運動員

唉...才第一堂課的開始,眼皮沈重到無法分開
如果有張床,我會立馬躺平,不用十秒就可以跟周公來場激戰LOL



"不曉得那間新開的麵館好不好吃?"
放課後又是一條龍的我,和信子快步走向校門口

"東西好不好吃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聽說麵店老闆的女兒長得像Tiffany"
信子痴笑著挑了挑眉

"你這色魔,就覺得你平時不愛吃什麼麵食類的
怎麼會突然心血來潮,原來..."
我指著信子,揮動食指,搖搖頭

可惜公主型的女生不是我欣賞的類型
我喜歡IU那種看似可愛嬌弱型的小女人,會有股想保護照顧的衝動

"班上去那間吃過東西的同學都這麼說,我們就去鑑定看看咩
阿澔已經在校門口等我們了"
信子望向校門口的阿澔,對他揮了揮手

這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同學,究竟是去吃人,還是去吃麵?

阿澔是我們隔壁班的同學,跟信子國中又是同班
和信子是完全不同典型的人
外型秀氣斯文,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再加上深深的酒窩,算是位可愛的男生

雖然用可愛這兩字,形容男生有些不恰當
但舉凡看過他,就覺得再也找不出比"可愛"更貼切的形容詞
他的個性也很隨和,說話又有禮貌,不會像我們粗話一堆,尤其是信子

不知是何原因,他們會如此麻吉
阿澔對待信子的態度,就如同服侍熱戀中的男友
雖然我與信子要好是要好,但我們是有難同當有福同享那樣
而阿澔是會把所有的好處,完全無條件讓給信子

例如說我們去餐廳吃牛排
阿澔會把自己的牛肉全都塞給信子,還去揀信子盤中他不愛的青菜類來吃
這點我可做不到,信子要是搶走我的牛肉,我會詛咒他去死

"你們來啦!不好意思,請等一下
還有人也要跟我們一起去"
阿澔給了我和信子一記露齒微笑

看吧!他就是這麼有家教,開口就與我們不同
最令我折服的優點,就是脾氣好到一個境界
要是換成信子,他肯定會說怎麼這麼慢;老子等你們真久之類的

"誰啊?!"
我和信子張大眼睛異口同聲地問著
雖然我的魅力單眼好像也沒有辦法睜多大

"是宥利跟霏霏"
阿澔舉起左手搔了搔頭

"蛤"
我口中的礦泉水差點噴出來
信子則是張著嘴,呈現呆若木雞狀

宥利是阿澔的親妹,小我們兩歲,是國中三年級的學生
霏霏是阿澔的表妹,跟我們一樣就讀高二,但不同校

每次宥利看到我,就像是無尾熊見到尤加利樹般地黏過來
而霏霏看見信子,也是如大貓熊看到箭竹似地貼上去
這就是為何我們會有些略帶驚恐的反應

"抱歉啦!是我不小心說溜嘴,放學後跟你們相約要一同去吃晚餐
她們兩個硬要跟,我又拗不過他們"
阿澔滿臉的愧疚

"沒差啦!等會我們盡量閃避就是"
我拍了下阿澔的背,畢竟這也不算他的錯

"你當然沒差!至少宥利嬌小可愛
霏霏可是女戰神耶!"
信子甩動書包,朝我大腿揮去

的確!宥利算是可愛,與阿澔極為神似
她笑起來眼睛咪咪彎彎的,感覺雙眼都在微笑
但我只把她當妹妹看,對她完全沒有特別的想法

而霏霏的體型和信子不相上下,目測身高至少有170
印象中好像也是田徑校隊的

"那宥利一併讓給你好了,你可嘗嘗被左右夾攻的滋味"

"哦!謝了!免...你留著自用"

正當我們在校門口,你一言我一語,調侃對方的同時
突然聽見校門口外面好像有股躁動

"喂!細皮嫩肉的小子...
身上有沒有錢,拿幾千給你大爺花花"

我們三人朝說話聲音望了過去

好像是幾位地痞D級流氓
其中一位金髮平頭,手臂上有刺青的,我經常見他在校園附近出沒

似乎他正在對校內的學生進行恐赫
受威脅的那人跟我們穿著一樣的校服,背對著我們
我們暫時沒瞧見他正面

"請你們不要這個樣子"
那學生說話了

等等!這聲音聽來怎麼如此耳熟

我攝手攝腳地走到另一方向,想去瞧個仔細
嘖!原來是讓我徹夜無法入眠的兇手李昕源

"不要這樣!那要怎麼樣?"
金毛流氓雙手推了昕源,昕源往後退了一步

"你們這是流氓的行為,盡做些恐赫取財的壞事
個個看似及冠之年,為何主動放棄就業機會?
目前大環境不景氣,暫且對工作勿挑三揀四
否則日子久了,成為啃老一族的可能性極高
這會傷透父母的心,也會成為社會的未爆彈,你們明白嗎?"

哇操!面對這群廢物,昕源竟帶勁的對他們說教
他哪來的信心能感化這些敗類呢?

"少廢話,叫你拿錢就拿錢
囉唆個什麼一大堆,聽得你祖公我煩死了"
金毛流氓左手揪住昕源的衣領,右拳正朝向他臉頰撲擊

"想要欺負本校學生,先經過我的同意"
我扣住金毛流氓的手腕,讓這拳沒落在昕源白皙的嫩臉上

"安頌奇"
昕源睜開緊瞇的雙眼,不可思議加受寵若驚地凝視著我

怎麼!是在欣賞我這驚天地,泣鬼神的帥氣五官嗎?

"你算老幾啊!唷!是G-SHOCK限量版最新款的電波錶呀!"
他鬆開了揪著昕源衣領的那隻髒手
這白痴似乎注意到我手腕上的愛錶,還算他識貨

"我戴什麼錶干你屁事,少鬧事,馬上給我滾"
我甩開他的手,移至昕源身前,正面迎向這金毛

說實在,我不善於打架,具體說根本不曾動過手
我已經開始後悔我的舉動
即便幽遊白書動漫,看了不下五次,雷禪或黃泉也不會附我身

瞄向信子,不要看信子這般勇健的體格
從小跟他玩到大,也從未聽說他跟誰幹過架
怕就是中看不中用,"落跑"可能才是他的專長

風度翩翩美男子阿澔,就更別談了
他的戰鬥力八成還在昕源之下

不如將昕源、阿澔這兩人化上女妝,去參加環球小姐爭冠,或許還能為台灣加冕

此時我只盼望他們能速速滾離此地,真要動手的話,我們無勝算啊!

"要我們走可以,手錶記得留下"
金毛流氓一手緊抓住我接近手腕的前臂,另一隻手正準備強扯下我的錶

另外兩個金毛的小跟班也同時撲上,雙手固定架住我的左右雙肩及手肘關節
信子見狀,衝上來各抓住兩個小跟班的衣領,將他們向後扯開

小跟班的身材非常矮小,好在信子恐武有力,對付起來應還游刃有餘

加油了!信...我相信你hold得住

"我去請教官"
阿澔快步衝向教官室

也好!反正阿澔在這也幫不上什麼忙,盡快去找教官來解決比較實際

圍觀的學生越來越多,卻沒有人肯願意出馬幫忙解圍
"怕惹禍上身"這種風氣,已經漸漸彌漫在這社會中

金毛流氓繼續拭圖鬆開我的錶帶
我情急下用腳尖朝他的膝蓋踢去
唉!真是髒了我的經典喬丹籃球鞋

他鬆手彎下腰,我用書包擲向他頭,他馬上向右避開
緊接著立即朝向我的胸口出拳,我也隨即側身閃開
我們的攻擊都撲了空
隨後他起身,我轉向正面

是我高估了這金毛嗎?原來他實力也不過爾爾
我想只要反應迅速,盡力來閃避他的兩光攻擊
也不必正面跟他衝突,持續撐到阿澔帶救兵來,就可以解脫了

"唉唷!"
我後腦勺此刻似乎被什麼東西擊中,到底是誰在暗算我?

摸揉著頭轉身一看,怎麼會是昕源這小子咧!
他是瞬間愛上這金毛,預備跟我過不去嗎?

"對不起,對不起,我是想幫你的"
他不好意思地放下懸盪在半空中的書包

"這可是我的頭啊!"
幫我咧!到底是誰在幫誰?
誰先被這群小混混欺負的?
我在這淌莫名混水,還拉信子跟著陪葬,又是為了誰?

信子掙脫了小跟班,衝上前拐住金毛流氓的脖子
無奈不到幾秒鐘,又被小跟班給合力拖走

接下來就形成了...
我用百分之兩百的防禦力,來閃躲這位神奇寶貝等級的攻擊
咦...其實我也不知道神奇寶貝戰鬥力的強弱啦!就是歸類有些幼稚的攻擊法
而昕源每當想舉起書包,或是印有派大星的便當袋
但又怕舊事重演,而每每在半空中就將凶器撤回
最後加上信子跟兩個半殘小跟班的死命拉扯
這種令人笑噴又LOW到爆的畫面

如果觀眾是想看星爺功夫中的譚腿、八卦棍、鐵拳,這類武林高手切磋的場面
或者是格鬥天王中八神庵絕招八稚女VS.草薙京必殺技大蛇薙
抱歉!絕對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

框的一聲,昕源這次終於有了準頭,便當盒正中金毛鼻樑
聽這聲響,應該是鐵製的
只見他哀嚎了幾聲,用雙手摀住鼻子

也許是被激怒,突然間他迅雷不及掩耳的使出右拳,朝向昕源反擊
這力道及速度比剛才來的任何拳頭,都還要猛烈

"啊..."
我發出一聲撕吼,信子也跟著叫了出聲

他的這拳不偏不倚,正中我的左顴骨

我呆滯地佇立在原地,撫著隱隱作痛的臉頰
只是心中的疑惑,遠超過於臉上的痛處

明明目標是昕源,為何最終是落在我臉上?
比那金毛如閃電般拳頭更光速的,是我移動到昕源身前的腳步
天啊!這是犯傻了嗎?怎麼會有如此脫線的舉動?
重要的是我這金宇彬帥臉,肯定會留下瘀青的

此時...教官駕到
阿澔緊跟在身後

淦!為何不早一步就好
不過我很慶幸到達的是送葬者教官

他身型就像WWE的Undertaker一樣高大剛猛
胸前的兩塊肌隨時會呼之欲出,蹦出他的教官制服
感覺鈕釦隨時會炸開,為身為他的鈕釦們默哀三秒鐘

而他的興趣也是玩哈雷重機
只要在沒有下雨的日子,都可看到教官騎著他帥氣的Kawasaki vn1700出入校園

據說他的專長是兩棲作戰
在校園只要他大吼一聲,學生無不去掉半條命
而看見他遠遠走來的身影,上衣一定會提前塞好塞滿入褲內的

有幾次我經過教官室,看見他親自大刀闊斧地修剪頭髮不合格的學生
完成品不是如同狗啃般,就是乾脆剃成了光頭
我常幻想他會不會對違規的學生,使出Choke Slam或者是Tombstone Piledriver

總之學校所有的教官中,我只畏懼他而已
但同時也是我心目中的男神就是了

"又是你們這幾個小混混,跟我去趟警察局"
教官響徹雲宵的聲音,彷彿真的能穿越雲層,直達高空

送葬者教官一出馬,立刻逮到了兩個
雙手各抓住兩人的一隻手臂,用力向後扭轉,固定至背部腰間
可惜被一個小跟班趁亂溜掉

看見他們臉部的肌肉抽搐,還有斷續的嚎叫聲
深切感受得出那份疼痛感
哈哈!活該,死好!

"剛剛程澔同學已經向我報告事件經過
你們沒事也早點回家,不要在外面遊蕩"
教官炯炯有神的雙眼掃向我們

目送教官離去的背影,伴隨著漸行漸遠的唉叫聲
圍觀人潮也隨之散去

"頌奇哥!對不起,我們來晚囉!"

唉!聽見這聲音,不必轉頭也知道是誰在呼叫

她又用雙手勾住我的臂膀了
天啊!我不想讓全世界的人都誤會我是她男友
不是說她不好,而是我真的對她沒感覺

而且昕源還在我身後,我都不敢轉頭去看他表情
猜測他鐵定心裡默想:
安頌奇這花心大蘿蔔
昨晚才向我告白,今日又去勾搭其他女生諸如此類的難聽話

"頌奇哥!你的臉怎麼紅一塊"
宥利轉著圓圓的大眼睛,掂起腳尖朝我左臉瞧去

很好!等會它就會由紅轉為紫黑色

"沒事!剛碰到幾個小混混
正義感上身,教訓了他們一頓
這一點小傷...純屬意外"
我指向即將會瘀青的左顴骨

"其實是妳頌奇哥他英雄救美啦!
宥利!可惜妳錯過了一場好戲"

垃圾信!我真想拿襪子塞住他的賤嘴

"美!哪來的美啊?"
宥利用疑惑的目光掃過周圍的人

阿澔及霏霏也左看右瞧的,好在沒發現什麼端倪
我都快要噴出冷汗了,好在我身後這人,沒舉起手說:是我!是我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信子在我耳旁小聲嘟嚷著

信子你真的夠了!就會唯恐天下不亂
我給他一個:再胡說!你就死定了的犀利眼神

"看起來很痛的樣子,我幫你吹吹"
宥利再度掂起腳尖,朝我那塊發紅的臉頰上輕輕吹氣

"謝謝!不過不用了
我們還是快去吃晚餐吧!肚子快要餓死了"
我輕推她的手,朝向大夥說著
其實是希望大家能夠轉移目光

"走吧!走吧!"
我們移動腳步,準備邁向蒂芬妮麵店

霏霏馬上不出所料,趁機黏上信子一塊走,像極連體嬰似的
當然信子這次也是有抵抗,但效果不大
畢竟就算霏霏再魁武,終究還是位女生
信子也不好意思言語過於苛薄,或將她一腳踹飛吧!
就如同我對宥利,多半也是出自這個原因
對女生應有的尊重,我們還是具備的
此外就是怕對阿澔也會不好意思

如果她是嬌小依人也罷
我真的沒有鄙視身材不纖細的女孩
我也是會欣賞腹部有川字、田字;擁有二頭肌的女生

偏偏她就是愛纏著信子
就想像女摔角選手Chyna緊靠在The Rock身旁,一種另類奇觀的畫面

還有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信子不喜歡她啊!
否則身高與體重,根本構不成距離及壓力

呃...好像遺忘了什麼

"走吧!一起去麵館吃晚餐
就過兩個紅綠燈,路口右轉的巷子內而已"
我轉身走回那還佇立在原地的昕源身旁

這人真是惜字如金,正確來說應該是完全沒出聲
該不會是被我剛才的舉動,感動到無法言語吧!
安靜到令我幾乎已經忘記他的存在

話說回來,事實上是我看不出他的任何反應

昕源輕點著頭,與我一塊兒步向大夥
我想方才的折騰,他肚子應該也咕嚕咕嚕叫了



四男二女走進了巷口內的麵店,但唯有宥利像女生沒錯啦!

我們選擇在一張長方型桌坐了下來
我與昕源、宥利同坐一排,對向則是信子、阿澔、霏霏

菜單上都是傳統的乾.湯麵類、餃子、鍋貼、酸辣湯、餛飩湯等...及各式小菜之類的
不過光線挺明亮,環境也很乾淨
看得出老闆有重新番修裝潢一番,覺得頗為新穎

哈哈!可惜傳說中的女神,今天剛好去上鋼琴課
瞧信子極度失望的神情,邊嚥食邊唉聲嘆氣

這智障!大不了以後放學,來這偷窺不就得了
不過前提是他自己一個人來,千萬別拖著我

霏霏食量著實驚人
她一共吃了二十粒水餃、一碗半的乾麵外加兩碗酸辣湯
還收刮她表哥阿澔的五顆鍋貼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
另外我們點的油豆腐、嘴邊肉、肝連、粉腸、燙青菜等...
幾乎有一半都進了她那兒

終於瞭解她的身材是如何吃出來的;我想我今後不會再低估女生的胃囉!

解決了晚餐之後
信子要去阿澔家拿遊戲光碟
所以他們四人便招了一台計程車先回阿澔那

事實信子家離阿澔家也不遠,步行約七至八分鐘的路程而已

"你要怎麼回家?"
我轉身問向身後的昕源
這人怎麼總是愛站我身後,而且都不聲不響的
貌似連呼吸聲都很難聽得見

"我搭公車很快就能夠到家,離這只有三站的距離"

"嗯嗯!OK!那你自己回家小心點"
我向昕源點了點頭,轉身步下台階,準備走向對面行人磚上,攔小黃回家

其實氣氛挺乾的,明明是春末夏初的季節
怎麼覺得跟他獨處時,從腳底會泛起陣陣寒意

白書逸為啥會喜歡如此靜態之人?
我開始好奇,他們會有什麼共通話題?

"等一下"
我好像想起了什麼,轉身走向他身旁
昕源也同時叫住正準備要穿越馬路的我

"你先說"
我們又同聲說了這三個字
現在是在上演哪齣?

"我和剛剛那小女孩宥利沒什麼特別的關係,只把她當妹妹看"
我先開了口

其實不解釋也是可以,但還是不要讓人誤會比較恰當
不然他還真以為我是段正淳、韋小寶此類的情聖

是我的錯覺嗎?
我好像看見了昕源臉上一抹稍蹤即逝的笑容

"記得回到家馬上先冰敷,可以防止腫脹
過了二至三天再進行熱敷,促使血液循環,不久就能復元
不過目前千萬不要揉,否則瘀血不但不會散,反而會更加劇"
昕源柔聲提醒著

"好的!我知道囉!謝謝你的告知"
我拍了下昕源的右肩

轉身再度步下台階,站在斑馬線上,看著即將由紅轉綠的秒數
這場景如此熟悉,是剛才的影像倒帶嗎? 

"請再等一下"

靠!昕源你還有什麼事啊?!
該不會要我陪你等公車
還是必須像個公主的騎士般,護送你回到家吧!

"剛剛在校門口,真的很感謝你,謝謝你!謝謝..."
昕源頻頻點頭直道謝

"小事一樁而已,客氣什麼
再說你皮膚白,若這拳落在你臉上,瘀青會更加明顯"
好在你沒說要對我以身相許;切!我是在想些什麼?

昕源禮貌地向我半鞠躬後,這次是他先轉了身,步向公車站牌的位置

目送他快步離去的背影
到底我是在逞啥英雄?扮什麼王子?
現今為他擋拳,將來是否還會替他挨刀?接子彈?

持續性的百思不解,惆悵感烙得胸口越來越深
是否今晚又會是個失眠夜?

或許是來場復活的印象大加分,加速達成我的最初目的呢?
嗯...對!應該是如此沒錯,別想太過於複雜
這樣的自我解讀,心中舒坦許多

不過我更期望我顴骨上的瘀青能夠盡快退散
哦!還我那英氣逼人的帥臉蛋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