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立在臥室內的落地整身鏡前,我緊閉雙眼
伴隨著自己砰砰作響的心跳聲,彷佛節奏越來越急促
深怕就在張開雙眼的瞬間,希望終變成失望

昨晚一回到家,泡完滋潤的紅玫瑰花瓣澡...
錯了!是沖完舒服的冷水澡後,立刻從冷凍庫中取出冰敷袋
準備來治療我帥氣,卻略帶紫紅色的臉頰

坐在電腦螢幕前,移動滑鼠左鍵點擊,估狗了一會
每隔兩小時須冰敷一次,,時間約五至十分鐘
以不超過十五分鐘為限,否則會引發凍傷

我非常認真乖乖地跟著有樣學樣
就連睡前我也設定好鬧鐘,每隔2小時,硬逼自己從睡夢中清醒
冰敷期間也不敢打瞌睡,怕不小心因為睡著而凍傷,那就真的雪上加霜

我徹夜的努力不懈,為的就是這一刻啊!
心中默默祈禱:
大慈大悲觀世音..地藏王菩薩..聖母瑪麗亞..敬愛的爺爺..許瑋倫姐姐..諸位眾神..哈利路亞

就在睜開雙眼的同時,我終於放下了心中的七星潭玫瑰石
雖然還是避免不了瘀青的命運,但好加在沒有腫脹起來
起碼我仍保有85分的魅力



Ethan叔叔一如往常地駕駛著LEXUS LS460L,載我前往校園
當然!這台車的主人並不是我,而是我老母
我又不是什麼郭台銘、陳敏薰這類企業級老闆
LS系列雖然有派頭,但對我來說,則太過貴氣
而且也不符合正值青春陽光年紀的我

駕馭流線型的雙門跑車,自認才是年輕人的首選
我的愛車是外型帥氣亮眼的LEXUS RC200t,小名"紅色撒哈拉日出的誘惑"
前衛的外表,卻是平實的內在,喜歡它的整體性
不像某些跑車吹起油門,有股廉價的俗氣

是的!我未滿十八,小鮮肉一枚,理所當然沒有駕照囉!
還好我屬於"老咧等"型,外加運氣不差,從未被條子伯伯攔截

Ethan叔叔是我們家聘請的專屬司機
不要看他年紀已四十後半,可是位型男呢!
散發著如同高以翔的男人味,還兼俱了林志穎的Baby face,瞬間可以秒殺掉十位柳時鎮
無論是駕駛LEXUS LS460L,還是駕馭LEXUS RC200t,皆無違和感
連我偶爾都會妒嫉他的高顏值

相同的行車路線,大同小異的街景
此起彼落的喇叭聲,夾雜著喧嚷的交談聲
上班族及學生們湧現壅塞的車潮,加上交警指揮交通配合的口哨聲
幾乎是星期一至五早晨不變的情境
但我現在的心情,卻是不同往日上課前的無力感

今日下午四點鐘,學校舉辦水槍大戰的活動,對象是全校二年級學生
終於可以報在高一時,被信子以水球砸得落荒而逃的一箭之仇
想到就有股遨翔在雲際間的快意

我的水槍可是讓滑鼠被我點擊到差點爆裂,才購買到令我中意的款式,可說是性能十足
死信子!臭信子!你就等著接招吧你
將要射得你哀父叫母,無法招架的請我放過你



"唷!秘密武器啊!好驚人的長度呀!"
每天早上踏進教室,信子總是第一個跟我打招呼的

只是今天開口不是先道早安
因為他已經注意到我斜背的黑色長板包
他這語氣像是在讚嘆嗎?

"下賤呸子!還敢說我,我看你的那把才巨大吧!
快拿過來讓我瞧瞧"
我瞄了眼他桌子下方的一個後背式咖啡色大背包

"急什麼!下午四點鐘就是你的刑期
這把將是使你屆時會成為槍下亡魂的刑具"
他朝著大背包輕踢了一腳

"是嗎?到時是誰會受死?還不知道咧!"
我握拳重擊了課桌一下,發出不小的聲響

班上同學瞬間停下交談聲,目光皆投向我這兒
信子首先放聲大笑,全班男男女女也跟著笑了開懷
二年三班頓時鬧哄哄的,好一個充滿活力的早晨啊!
就像是為下午的水槍大戰,提前揭開了序曲



今天我完全無心思在課堂上專心聽講,每堂課幾乎都在神遊
是說平常我也沒在認真學習就是

感覺時間度秒如年似的,好不容易才熬到下午四點
我換上夾腳拖鞋,背著裝有寶貝水槍的長板包
另外還提了一包內有乾淨換洗衣物,及大條浴巾的防水手提袋
聽從班導師池穎珊的領導,全班整隊前往一樓的體育館集合

雖說水槍大戰預計是從四點鐘開始
但光花在集合時間,再加上地中海型禿頭校長重覆告誡著注意事項
就浪費將盡足足二十分鐘有

更加矛盾不解的是...學校規定我們務必整場都得戴上泳鏡
還在反覆交待水槍不能朝眼睛直射的廢言
可能校長平日都愛脫褲子放屁
再說我們也不是小學生了,都碼知道可能會導致嚴重性的後果

終於...我們站上了操場,準備隨時蓄勢待發
頓時感受到一股緊張氛圍,連帶想致人於死地的蠢蠢欲動

操場外圍放著許多橘色長方型的塑膠箱,裡頭皆注滿著水
好方便我們槍中的水彈能隨時補給

同學們屏氣凝神,等待體育老師殷禮政,隨時會吹出等同開始的口哨聲
準備展開一場激烈的世紀戰役

殷老師的外型怎麼看也不像體育老師,反倒像教美術的
他的皮膚十分白皙,但又和昕源的白皮膚有所不同
昕源是白裡透紅,吹彈可破的
而殷老師的白是沒有血色,像極彊屍的死白
這人體內是不是無黑色素般的存在?
等等...我怎麼在這種氣氛下,還能想到某人

3..2..1..嗶
終於在體育老師的口哨聲中,二年級水槍大戰正式登場

哇操!我終於瞭解信子為何背了一袋巨型背包
現在才發現到他手中握有兩支氣壓式水槍
一支藍白相間,另一支黃底帶綠

雖然與我同為氣壓式的水槍類似
但我的單口棒型設計,噴嘴更小,射程約可達八米遠
還可切換噴射模式,同時發射出三條水柱
智障信子雖然擁有兩把水槍,但比起我這能以一敵三的秘密武器,還是略遜一籌

目前先放你一馬
待你被其他同學搞得精力用盡,我再趁機找你單挑

當我還在思考如何計劃性毀滅信子的同時
冷不防的背脊一陣清涼感

噢!我是被哪位親愛的同學首發攻擊呢?
轉身一瞧,竟然是風紀股長連亞呈
她笑嘻嘻的吐著舌頭

我覺得她是班上最正的女生
她手上紫到發黑的水槍,就如同她人一樣具有獨特的個性美

我朝她大腿還擊了幾槍
不過我有手下留情啦!盡量不朝她腰部以上噴射
誰叫她是女生,長相又深得我意呢!

突然...班長孫亦軒也加入我們的對戰行列
沒錯!他的外號就叫國父
體型很小隻,是全班倒數第二矮的男生

這班長瘋狂地掃射我頭髮,瞧他嘴臉完全不同於平日的書卷氣質
對他我當然不手軟啦!
切換成三條水柱噴射模式,追逐著...朝他臉上、胸口連環發射

亞呈則奔向我身後,直朝我的背部暗算了好幾槍
我感覺自己呈現半濕狀態

現在這兩人是在合力攻擊我嗎?難不成他們現正交往中?

話說回來,要感謝學校能舉辦諸如此類型的活動
讓我們同學之間互動,彼此能夠提升友情值
不然平日我與這掛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們,實在沒有過多的交集
跟他們的對話更是寥寥可數,有幾位搞不好還不曾交談過
我也沒有那種向他們請教課業的上進心

呃...我眼角的餘光,好像瞄見了什麼

靠北!昕源至少被五、六個人圍勦
同學們圍成一個圓,而他是圓心,不間斷的朝他全身上下連發射擊
連射在他身上的水柱,激起了大大小小的水花
如果此刻將他的衣褲脫下來擰,我想可以裝滿兩個大水桶吧!

不仔細瞧也罷,看了差點讓我滑了個連環跤
他手上的水槍造型是是藍色小海豚耶!全長不會超過十五公分的迷你水槍
這稱不上水槍的水槍,恐怕贈與國小生,還會被對方唾棄

難怪他會慘遭其他同學的無情攻擊 
柿子當然挑軟的吃啊!這倒楣鬼是有被虐狂嗎?

我越過重重突圍,任由熟識及不認識的同學朝著我狂噴射,小跑步地到信子身旁

"阿奇奇!你準備來受死啦!"
信子一見到我,不意外的,立即朝我全身像機關槍似地不停掃射

"夭壽咧!為什麼你這支藍白水槍射出來的水這麼冰"
我被襲擊到全身顫抖,強烈懷疑信子在水槍中暗藏了冰塊

"啊哈!我這把可是有水冷技術的,可以加入冰粒,屌吧!
我二表哥上星期帶團去香港,特地買回來送給我的禮物"
信子沾沾自喜地狂笑了幾聲,一副ㄏㄧㄠ擺樣

其實我目的並非是要過來找信子對戰的
趁他不留神,搶走了令他自豪的藍白色水搶,轉身跑百米似地向前狂奔

"操!你搞什麼毛啊!
自己又不是沒水槍,搶走我的做什麼?快給我還來"
信子吼著,一路追隨著我的腳步

我忽略了他是田徑隊員,不一會功夫就被他給趕上

千鈞一髮正被他逮著之際...亞呈突然現身
近距離朝著信子的臉部猛力開攻
信子也停下他的腳步,與亞呈相互進行對戰

與其說是對戰,根本是亞呈將信子當成了練習射擊的人體靶
信子毫無還擊之心,任由噴出的水柱向自己的四面八方侵襲而來

班上有誰不知道,信子在高一時就對亞呈產生好感
只是亞呈從末注意過他,他也漸漸放棄了這場痛苦的單戀  
畢竟喜歡上一個對自己沒感覺的人,與失戀相比,苦澀又更深層

看著信子此時的淫笑,就讓他沈浸在這短暫的歡愉中吧!
我怎麼忍心打擾眼前這重色輕友的傢伙呢!
如此一來,信子也停止了對我的追擊
亞呈女神!love you...我的救星

我先將手上的兩支水槍都注滿了水,再奔跑到昕源身前
把自己專射遠程的火紅色水槍遞給他,交給他之前已確定切換成三條水柱模式
無情的同學們還是不停地朝他噴射
正確講法應該是我現在也成了大夥合力攻擊的目標

他先是吃驚,接著是困惑的眼神,最後是遲疑的表情

"快拿去!你是想被圍攻到跪地求饒嗎?"

他依舊猶豫了一會後,終於肯把藍海豚水槍塞進褲子口袋內
將我遞給他的水槍,用雙手如同高捧聖旨般,慎重地接到自己手中

就這樣我們肩並肩,朝向原本攻擊他的同學們展開還擊

"小偷奇,你拿走我的水槍幹啥?"
信子飛奔過來,我想他八成是被亞呈給玩膩了
他將我強拉去他身邊,此時阿澔也跟在信子身旁

"你有兩把水槍,不公平啊!犯規啦!
再說你這把擁有前衛型技術性的水槍能被我使用,也算是你的榮幸
別婆婆媽媽,像個娘們兒,是兄弟就和我並肩作戰"

信子目光轉移至昕源手中的水槍,瞬間秒懂似的

"你這不要臉的小偷,講什麼狗屁鬼話
學校是有規定不能帶兩把水槍逆?
你現在分明是有了老婆,就忘記兄弟
鬼才跟你並肩作戰,看招"
哇操!他又繼續剛才的掃射
還命令阿澔也一併加入他的行列

但阿澔只是做個樣子,並未真的朝我發射出水柱
就算偶爾射出了,也是故意射偏
他無疑是位善良單純的好男生,我對他的印象又更上一層樓
可惜我沒有妹妹,不然他百分百是我的妹婿首選

我退回到了昕源身邊
再次與他肩並肩,背對背
我們有默契地同時旋轉側身,注視著對方
我給了昕源一雙自信堅定的眼神,昕源送我一抹燦爛如香水百合花的微笑  

就這樣...我與昕源兩人至少被七、八個人圍爐
全身上下因噴射所濺起的大小水花不曾間斷過

此刻竟有股悸動的激情,正在我內心反覆流竄
即將快壓抑不住,就要傾瀉而出
並還存在著時間能停駐在這一刻的念頭
難不成自己也成為了變態被虐狂的一員

痛快淋漓的水槍大戰,就在這整場高分貝的歡笑聲,夾帶著淒慘尖叫聲中劃上句點

我的記性向來差勁,腦海中許多過往舊事,往往皆一瞬即逝
但今日的我們,沒有平常的小團體,也無好學生或放牛班之分
即便我被如暴徒般的同學們聯合攻擊,這份激動感還是難以抹滅
在我的青春回憶篇刻上一頁,是再長時間也帶不走的
不曉得多年後,回想起這一刻,又會是怎樣的感受呢?

可惜今年我想消滅信子的復仇計劃,徹底破滅
但卻意外的沒有去年被砸水球的失落感,Why?



我拖著頻頻滴水的濕體,步向體育館拿準備好的大浴巾,要來擦乾自身的龍體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總是能瞄到不該看到的,我能當作沒瞧見嗎?
昕源手中拿條洗臉用的方巾,他是準備要用它來擦腳?

"你用你的這條小毛巾能把頭髮擦乾,就該偷笑了"
我依舊是腳步不聽使喚地,將我的大浴巾遞到他面前

"沒差啦!你剛才為我擋了不少槍
我怎麼看都是你比我濕,你快點擦乾吧!"
他回絕了我,並繼續用那條方巾擦擰著頭髮

就在此時,白書逸與籃球社的學長們,現身在體育館內
難怪十點鐘方向,有股驚人的氣場,外加花痴女同學們的群聚

這時間,我想他們可能是要來練球的吧!
但目前體育館內和操場,皆被我們二年級搞得像是以阿戰爭過後    
短時間內,他們可能無法使用

似乎這萬人迷王子發現了我們,目光正投向這兒
這時間點也太恰巧,怎麼會如此的天助我也

"你這擦法,就算毛巾被你擦破,身體依然是濕的"
我想現正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
雙手拿起浴巾,繞過昕源的纖細身體
輕柔地先幫他擦拭頭髮,約七分乾左右
再順勢下來,用浴巾游走他的脖頸..胸膛..腹部..雙臂..及後背
當然此時的他是裸著上半身

正常嘛!目前體育館內二年級的男同學,幾乎都是光著上身,皆在使用浴巾將身體擦乾

唷!沒想到他瘦歸瘦,身材卻不是弱雞的那種
腹肌線條明顯,塊塊精實且稜角分明
嗯...現在好像不是該欣賞他肌肉的時刻

待身體擦乾後,我蹲下身來繼續擦拭著他的大腿、小腿;直至最後的腳丫
此人的膚色真的是從臉白到腳,整身白皙皙
而且觸感非常嫩薄,猶如嬰兒般的肌膚

因為他還要換上乾淨的衣褲
所以等會他去洗手間換上褲子前,自行再擦乾腹部以下大腿以上那部份
如果連那塊區域,也要我幫他擦乾的話
可能同學就要去跟訓導主任打小報告了

我明瞭現在所做此舉,會引起眾多同學側目
但我並不在意,只要確定那人有看見這幾幕就足夠
旁人的眼光對我來說只是空氣罷了

白書逸!你就好好欣賞曾經的舊情人,如何成為我的階下玩物
現在就挺不住的話,難保將來你不會心臟病突發

"有帶衣服和褲子來換吧?!"
我問道從我接觸他濕髮開始,就持續用發現新大陸眼神直視著我的昕源
此刻他雪白的雙頰上正泛著紅暈
該不會是我這暖男舉動,令他內心小鹿亂撞

"我昨晚溫習完功課後,確定有將衣褲準備齊全放入書包內
只是不知何時,被我那調皮的五歲弟弟全都給翻了出來
早上我出門,也忘記再檢查一次,完全是自己的疏忽"
他回過神,頭低低的,像極做錯事的孩子般

聽這語氣,他好像完全不怪罪於弟弟
但我卻很想將他弟給揍飛到與海綿寶寶當鄰居去

有妹妹的哥哥通常都很溫柔,有弟弟的姐姐則三秒變潑婦
那麼有弟弟的哥哥呢?

"那先拿我的乾淨衣物去換吧!"
我從手提袋中拿出我的adidas紅色T恤,及黑色五分休閒褲
最後是令我感到有些彆扭的灰色格紋四角褲
我將這些衣物,直接塞入他手中

噢咿!我是在幹什麼?
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上嗎?

幸好我倆體型接近
如果這上衣是穿在信子身上,他會即刻變身為美國隊長
噗!這比喻好像太抬舉信子,最好他有克里斯伊凡的性感帥氣
那我早就瘋狂愛上他了

"不行,不行
你的乾浴巾都被我擦成濕浴巾了,怎麼可以連衣服都借我穿呢?
等會我將我的上衣及褲子擰一擰就好"
他又將這身衣物交到我手裡

"你看我這濕體,乾的衣服換到我身上可惜了
我等等打通電話,請我們家的司機叔叔來接我,很方便的
你先拿我的衣褲快去換吧!回到家盡快泡個熱水澡,免得不舒服"
再次將衣服硬是塞給了他
是說我們將這四角褲遞來交去,很有趣嗎?
奇怪!我這嘰嘰喳喳,怎麼像在關愛女友似的叮嚀

"那...好吧!謝謝你,我又欠你個人情
這衣服等我清洗乾淨之後,就會還給你
你回家也記得馬上洗澡,不要著涼了
別看這五月底六月初的天氣,一不小心還是會感冒的"
昕源接過我的衣服,也似在交待男友般的囑咐

"知道了"
我點頭,雙手示意他快去更換衣服

他瞧著我,慢慢往後退;流露出感謝的眼神,揮著手

我也跟他揮了揮手

靠!在同學眼裡
該不會認為我們是對熱戀中的情侶
像是分開個一時半刻,依依不捨這樣

打了個哆嗦,我還要帶著這濕身回教室拿書包及球鞋
披著濕漉漉浴巾,覺得此刻的我,好落魄哦!
等等回到教室打電話給Ethan叔,希望他能以風馳電掣的速度來接我回家

馬的!無賴信子,是死到哪裡去了?
需要他救援的時候,溜個不見蛋
平常不想看到他,卻形同鬼魅般的默默出現
如果等等被我瞧見,我一定搶走他的浴巾和乾衣服
就算他已經換上,我也要從他身上給扒下來



水槍大戰後的隔天一早醒來,發現我果不其然的中標了
打電話向班主任請了一天病假

我是那種平日不生病,一病就要人命
我的健保卡除了使用在定期洗牙方面,三、四年也不見得會動用過一次

清晨起來就感到全身無力,還有些微的發燒
濃稠的黃色鼻涕,像是瀑布般渲瀉不止
此刻用我的沙啞嗓音,正適合來詮飾阿杜的四個字..."堅持到底"

早上Ethan叔和Tina姨,已經陪同我去了醫院就醫
剎時我都覺得他們兩位才是我的父母

而我那股神老媽,與受人尊敬的白錦珩院長
也就是這棟豪宅的主人,白書逸他爹
常在我起床前,就消失在這豪邸

看完醫生回到家中後,只吃了幾口姨煮的吻魚瘦肉粥
不是姨的手藝差,而是感冒令我暫時性的味覺神經失調

吃過藥之後,就開始睡睡醒醒的,還片片段段的作夢
夢見白娘子.許仙.法海;夢境中沒有我最喜歡的小青
這也太應景了吧!因為再過一、二個星期就是粽子節

夢中法海將白蛇鎮壓在西湖雷峰塔之後,便和許仙長相廝守
兩人至雷峰塔頂層,俯瞰西湖美景
法海前胸緊貼許仙後背,雙手環繞住他的腰,遠望夕陽

原來法海與白素貞之間的宿仇,完全是為了爭奪許仙
奇怪!這好像跟我童年和爺爺看的淒美神話白蛇傳大不相同

叩叩叩!
三下的敲門聲響雖然不大,但淺眠的我還是被驚醒了
這時間是誰會白目地敲我房門呢?
我已經交待Tina姨晚餐煮好後,請她先不用叫醒我
待我肚子餓,自己會下樓去吃

"門沒鎖"
我微微抬起頭,將牆壁上的電燈電源開關開啟
勉強用有氣無力的聲音簡單回應

語畢!
房門被推開的剎那,我與站在門外的昕源四目交會

"你怎麼來啦?進來吧!"
對於他突如其來的造訪,雖感到莫名
但總不能就讓他待在房門外吧!

"抱歉,沒有事先打電話,就突然出現在你家"
他踏入我房間,關上房門,走到我床前
手裡提了一個像是黑色悶燒罐,及一只手提袋

"你也沒有我的手機號碼吧?!"
我雙手吃力的撐起身體,靠床坐了起來
昕源將我身後的枕頭立起,好讓我腰及背部能舒適點

"中午的時候,我拿洗淨後的衣褲送去你教室歸還
順便提醒你臉頰的瘀青已經可以開始熱敷了,我這裡剛好有舒緩瘀青的消炎草藥可以擦拭
在你們教室外望了好一會,始終沒見到你的人
信子同學瞧見我,跟我說你感冒了,請了一天的病假在家休息
他好心給我你的手機號碼,讓我自行跟你聯絡比較方便"
他說著說著,將手提袋放置在床尾前方的書桌上

"但是你也沒有打電話給我啊!"
我拿起枕頭邊的Sony Xperia Z5小金沙,滑開了螢幕鎖,沒有任何未接的陌生來電記錄
只有垃圾信傳的垃圾Line:
你的昕昕有去找你嗎?這回我可幫了你大忙
記得將他撲倒後再強行插入,請他忍一忍,痛處過後很快就爽了
下面是一個臭跩貓的奸笑貼圖

看吧!就知道信子絕不是安什麼好心,他是想看笑話而已
我現在連拍死一隻蚊子的力氣都沒有,還談什麼撲倒
就算此刻瀧澤蘿拉幫我打手槍,可能小小奇也只是無動於衷

"我是怕會打擾到你,想說你身體不舒服,多半時間應該都在休息
信子也建議我真有事的話,就直接過來找你
他可是位大好人,給我號碼的時候,還笑的很親切
可能也是擔心你吧!才會希望我來探病
以前一直覺得他皮膚黝黑體型又壯碩,看似酷酷的不好相處,今日我完全改觀了
我還感謝他前天在校門口的伸援,他笑著說小意思,請我別放在心上
原來他是那麼的好親近,果然人不可貌相"

呃...你現在這情形,還不是同樣打擾到我了嗎?
信子亂出的什麼餿主意,他那是在壞笑啊!
擔心我咧!真不放心就會親自過來探老子了

既然你對信子如此著迷,是否要考慮跟他在一起呢?

"嘿!你自己把椅子拉過來坐,我可沒罰你站
再說這衣褲我也不急,怎麼不等我有去學校的時候,再拿給我就好
用不著讓你這麼麻煩,還專程跑來我家一趟"

"你生病我必須要負完全的責任,是你將毛巾及乾衣服都借給我的關係
另外我想通常生病的人,胃口多半都不太好
我熬了些蔥白雞肉粥讓你嚐嚐,米心我有特別煮得比較爛,這樣會較好吞嚥"
他將合放在書桌內的柚木椅搬置我身旁,盤腿坐在椅子上
他轉開了悶燒罐的蓋子,頓時香味四溢,還有股淡淡的蔥薑味

"怎麼好意思呢!不過是小感冒而已
又不是什麼下不了床的重病"
他目前總算說對了一句話,我胃口是真的是其差

我抽了張擺放在床頭櫃上的抽取式面紙,擤著鼻涕
不經意看到牆上的掛鐘,笑了出來
方才滑開手機鎖的時候,還沒仔細瞧屏幕上的時間

他沒搭理我,專注用湯池攪拌著粥
被他這一攪和,覺得那香味更加濃郁了
發現肚子好像開始有那麼點餓

"粥是你老媽煮的吧?!"
我繼續說著

就算昕源手腳再怎麼快,從放學後、搭公車回家及熬粥的時間
還要算上從他家來到我這的時間,至少也要七點鐘了吧!
但現在時刻才六點,除非我的鐘故障
否則不可能在匆匆一小時內,完成這些事情

"第八堂的課後補導,我向班導師請了節事假
老師很爽快的核準,還說才一堂課而已,無妨"

真是聰明的學生,馬上便明瞭我意中所謂何事

"哦!你們實驗班也可以那麼自由嗎?"
印象中昕源的班導師金遵華,是位作風嚴格對學生要求極高的完美主義者

"嘿...誰叫我功課好嘛!輔導課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也是!每次學校的期中、期未考的榮譽成績榜上,似乎他都名列前三

"先別說了,粥都要涼了"
他用湯池舀起一小口,輕吹後直往我嘴裡送

"好啦!既然是你費心熬煮的,不捧場好像是我不對
但別把我當成中風的病人好嗎?這點小事我可以自己來"
如果此時我拒絕一位是我要追求他,而他又主動來獻殷勤的人,就太不合邏輯
我用手接過裝了粥的湯池,品嚐著起來

哇!讚嘆聲剎時脫口而出
米心確實比Tina姨煮的要軟爛,入口即化,雞肉肉質也是軟嫩帶Q
口感很清淡,卻是鮮甜而不素
色澤鮮亮,但一點也不覺得油膩
加上撲鼻的淡淡蔥薑味
這粥可說是色、香、味俱全
如果昕源將來要開間什麼昕師傅廣東粥之類的,我一定會投資他

悶燒罐內九分滿的粥,就這樣被我一口接一口的滑進胃裡
我也沒擠出什麼空檔去理會昕源,只是頻頻的發出好吃的稱讚聲
不一會...罐子裡的粥已經見底,半粒米心都無剩
呃...是不是有些對不起Tina姨

"以為你會嫌棄沒有加鮑魚的普通家常粥呢!很開心你能這麼捧場
病人就是要食慾正常,身體才能迅速復元"
他接過悶燒罐,像是有成就感的微笑著
之後把湯池放入罐內,再將蓋子轉緊,暫時擱置在離床不遠處的小圓茶几上

噢!何止只是不嫌棄,我覺得還意猶未盡呢!
是否有機會能再次嚐到?下回我想點份加大的滑蛋牛肉粥

是說我不是才抱怨味覺失調嗎?
那徜若是在味口好的情況下,豈不是連罐子都給吞了

"對了!你有發燒嗎?吃過退燒藥沒?"

"中午已經有吃過一包,但還是斷斷續續燒退燒退的"

"感冒症狀多半都是如此
如果只須吃一次就能藥到病除,那不就是仙丹了
我幫你量個耳溫看看"
他拿起放置在床邊矮櫃上的耳溫槍

"嗯!37.8度,沒有發燒
但體溫還是有高一些些"
他用手背接觸我的額頭,確定我是否有無發燙

"先來吃藥吧!我再幫你把瘀青的區域稍加熱敷,之後擦個消炎藥"
他走到冰箱旁的飲水機前,拿起身邊的水杯倒了杯溫開水
再拿著床頭櫃上的藥袋,取出白色藥包

"嗯...等會又有人說我把他當殘疾的病人,那就請你自己吃囉!"
他將藥包打開來,把五顆大小不一的藥粒倒置在我手中
待我將藥粒放入嘴裡後,他再遞上已倒好的溫水

還好他不是自己先用嘴含著藥粒,再送進我嘴裡

"接下來我幫你熱敷
請問你洗臉的毛巾是深藍色的這條,還是綠色的呢?"
他隨即走進浴室內

當然!我臥室是有單獨衛浴設備的
雖沒白書逸那傢伙的房間來得寬敞
卻是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就像間套房般

"是藍白直條紋那條"
不會吧!我回答的如此爽快
好像受他照顧,覺得是理所當然

不一會他拿出已經試好溫度的熱毛巾,往我那微紫的臉頰上貼著

其實他在幫我熱敷的時候,我就已經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
印象中他好像在熱敷後,有拿出散發著青草香的軟膏,輕塗在我臉上

突然覺得腦袋又開始暈眩,體內的寒意已快要破表
當然這寒意不是昕源傳給我的,是真的經由自己身體內所發出的寒氣

"好冷..."
我直打哆唆地嚷嚷著

他將棉被從我的下顎直蓋至腳丫,全身包覆得密不透風
並將空調又往上調升了幾度

但我還是覺得整個身體都在發冷
用沙啞無力的聲音持續呼喊著冷..冷...好冷......
奇怪!這病毒真是會挑時間
今天一整天下來,也不見有如此不舒服過

平日我的膚色是正常的黃色,不偏黑也不算白
但我想我現在的臉色,可能比殷老師還要來得蒼白吧!

突然!他將牆上控制電燈的開關關閉
並且爬上了我的床,半掀起我的被子
天啊!該不會他要趁我無力抵抗的時候,對我來個硬上(攻)
不!我可不允許,我都還沒開始心理建設;而且我也不要當個弱受

只見他輕趴在我寬實的胸膛上,用雙手環抱著我,再將棉被輕蓋在我倆身上
漸漸的...我感覺身體比較不冷了,肌肉也不再那麼緊繃
可能是他將他體內溫度傳達給我的關係,讓我維持了恆定的體溫
我下意識不聽使喚地用另一隻手回抱著他
就這樣...他環抱住我的雙手,似乎纏得更緊了些

噢!正常情況下,應該是要推走他的是吧?!
但我好像有對他說過要追求他
已經不懂該如何去著手...真的不明白了...

不知隔了多久,等我有意識醒過來的時候,整隻右手臂感到非常麻木
我輕搖了搖持續趴在我胸膛上的昕源
也許此時他正夢見與吉澤明步及蒼井空的遊輪3P
對了!忘記他是不是對男生比較感興趣?
總之打擾到他的美夢,我深感抱歉
但沒辦法,我覺得我的右手臂,已經快變成不是我的啦!

"對不起!你的彈簧床太舒服,我不小心也睡著了"
他迅速彈起身,將牆壁上的電燈開關打開

"你身體好多了嗎?還會感到冷嗎?"

"不覺得冷了,只是右手臂覺得很麻"

他給了一記淺淺的微笑,拿起了放置在小圓茶几上的悶燒罐及書桌上的手提紙袋
我這才發現原來他有對小梨窩

"那麼我也該回去了,請你好好養病
袋中是已經洗乾淨的衣服和褲子,再次跟你說聲謝謝"
他將紙袋放置於床頭櫃上

我半瞇著雙眼,輕點著頭,右手示意揮了揮

似乎他還想說些什麼,依舊在原地躊躇未離開

"關於你星期二晚上,在川堂內問我的事
我想跟你說,我...我答應你了"
說完,他箭也似地奔出我房間,輕帶上門

怎樣!他是瞧見我房內有蜈蚣還是老鼠出沒?

他的這幾句話,讓我完全清醒了
所以...我的計劃算是成功一半?

我睜開原本還惺忪的雙眼,坐起身,將提袋內的東西拿了出來
提袋內除了裝有我借給他的衣褲外,還有一件尚未開封的子彈型緊身紅色四角內褲
上面黏了張藍色便利貼:
你借我的四角褲,已經被我穿過,不好意思再拿給你
我買了件新的送還,覺得款式挺適合你,你穿起來應該很Sexy^_^

什麼跟什麼啊!要還也應該買件正常款的四角褲給我吧!
還好我今天是請假在家,否則被信子撞見,他鐵定又開始大作文章
我可以想像從他嘴裡能吐出什麼樣的難聽話

況且我也沒有那種自己東西被別人使用過,就棄而遠之的想法
之前信子偶爾在我家過夜時,有好幾件四角褲都被他給撐鬆了好嘛!我還不是依舊穿著它們
我看似像那麼有傲氣又難相處的人嗎?

還有這昕源是從哪個觀點覺得我穿起來會很"性...感"
如果這鬼東西不是昕源親手交給我,我一定會認為是信子的惡作劇
原來這傢伙是屬悶騷型的,文靜外表下潛藏著想要把我撲倒的熱情嗎?

但很抱歉,他這願望會永遠落空
除了稍微合身的牛仔褲,我壓根不愛貼身之類的衣著,何況還是緊包覆自己的那話兒
更不可能會穿在他面前供他欣賞

三天前...我們還是屬於不太熟識的朋友
三天後...我就讓他進了我的房,睡著我的床
重點還允許他趴在我的結實的胸膛上,睡得是那麼香甜
這進度也太神速,劇本整個走鐘

就連感情最哥們兒的信子,我們也沒那麼親密睡在一起過
想像若是信子倒睡在我胸口,我一定立刻將他踹飛至床底

坐在床沿,右手輕拍幾下後腦勺,肯定是我病得神智不清
明天是美好的星期六,我需要用時間理清目前的混亂思緒,冷靜的頭腦來維持最初的理智

怪就怪那害人匪淺的白書逸,若他的對象是位女生,事情是否就不會這麼複雜?
發誓過要將與他相戀之人,不惜代價喜歡上自己後,再狠甩拋棄
即使被全世界的人罵我是渣男也好,我就是想親眼正視白書逸心痛欲裂的表情

所以現在的我,首先要跳脫性別的框架
就當是來詮釋部斷背山,角逐奧斯卡金像獎
但我比較想演臥虎藏龍的羅小虎;或少年Pi的奇幻漂流,信子還可充當身旁的孟加拉虎

但...我內心深層,為何有波矛盾的吶喊聲在迴繞
宛如山谷中的回音延綿不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